我看咱们家猫1到猫6没有一个是小胸的。那么可爱的身高,配上那么大的胸?大街上看哪个萝莉女孩挺着个大奶子摇摇晃晃的一千个人里能出一个就算不错了吧。你看这个图,做的就是少女体型,胸部也不夸张。就是他家价格太离谱了,啥功能没有,还死啦贵,我个人是比较看好暴雨的,功能多,还不贵,还望暴雨科技能速速出一些正常身材的娃,最后祝贺暴雨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此部分内容违规已被删除,请重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