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总好,第一次接触实体娃娃。想在暴雨科技入手人生中第一个娃娃。因为已经买好衣服,所以稍微比较着急问了客服一下现货,比较钟意148这款的猫4,但有很多细节我很懵逼。这两张图最左边是现货的拍照图,右边是客服发给我的猫4宣传图。我感觉脸和下体差距有点大,这是正常的吗 此部分内容违规已被删除,请重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