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暴雨科技花猫 于 2024-10-15 17:29 编辑 转自艺美玩家:ArtemisH hello大家好,我是阿尔呀! 最近又拍了一套暴雨家的冰4,大女儿就是可爱 真的不知道这么大娃娃厂家怎么把重量做的如此之轻,摆姿势非常好使!厉害厉害 还有,娃友们注意啦!摆姿势一定要多加小心以免伤到娃娃,我认为只要娃主对娃娃倾注自己的情感,她一定可以感受到哦 第一次拍的金发妹妹,希望这次的双马尾大家也可以一样喜欢! 八说了,上图!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94235m3tvkaa903zk3gjb.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94246p2xjiziypmldsimd.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94256o1lr5elp1se5eeis.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94306awxuek45o44uhnee.jpg https://video.yhmd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