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艺美玩家:ArtemisH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尔! 本次作品拍摄时大概是十天前了,正好是阴雨天(为什么暴雨娃外拍总是雨天??) 选在朋友家的咖啡屋附近(因为很偏僻没有人)但是!不出意外还是出了意外。 当我把冰5摆好姿势准备拍照后,怎么到处都开始刷新出了吃瓜群众。还好这次拍照拉了几个小伙伴一起,不然我就..... 还有外卖小哥路过并竖起了大拇指离开,然后隔了10分钟左右来了十几辆外卖小哥大军围观。 正好天气炎热,给朋友的店拉了很多流量和销量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外拍啊.....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41728cwpgacx4vxjzc7pf.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41716jetumeut6h6hfz84.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41703rs5aefe560nxa7qx.jpg https://video.yhmdoll.com/BBS/YMvideo/141651cjf1jfbr07nf0p0z.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