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艺美玩家:猫千代 我的猫6和猫5都到了 先给大家看看猫6 过一阵再发猫5的 暴雨的头有的娃友说一般 我觉得属于发挥稳定 耐看的 确实不是一眼看上去特惊艳 但是都禁得起时间的推移 越看越喜欢 就像一本书 一块玉 需要花时间去了解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