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艺美玩家:yeti1943 第一次入暴雨家的,其实这是我第4个娃了,不到一年啊。一个娃一家。是因为看到有人分享,发现头雕很好看,一问说是暴雨的,就加群潜伏了。结果慢慢了解下来,发现卧槽,太便宜了,市面上都是上万的,动辄就1W5,2w的价格,他一套下来就7K。又开始担心便宜没好货,也就一直没出手。一直到上个月活动,正好身边的娃送回去返场了,就想着干脆弄一个暴雨的看看,反正价格也不高,玩玩嘛也不亏。 客服真的特别耐心,因为我完全不了解暴雨,什么冰1冰2,猫3猫4,长啥样全不知道。拉着客服一起聊了几乎一天,有求必应。而且非常实在;别的家客服都是模拟真人,非常真实。暴雨客服直接给我说“不要跟人比,没法比的”。这点其实老玩家都知道,但能在咨询阶段就直接说的是真没见过。好不容易敲下单了,又让我看两大页说明,就是说如何保养,娃可能会有的问题之类,太实诚了。好感一下就拉下来了。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速度很快,一个月不到就完工验货。 看得出比例很好。冰4头,163.5的身体。到货之前我一直很担心会出现上半身短,肩宽窄,下半身特别长的情况。但到货后完全没这问题,而且品控很不错,之前还有人给我说娃娃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