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我看过其他家说的,他们也有超减重,然后他外表里面的那个照片都有,基本上那个发泡海绵占了很大部分,我就挺好奇,咱们的超减重皮肤是有多厚?会不会皮特别薄?还有就是里面的发泡海绵回弹能力怎么样? 还有一个第二个问题,就是现在用的都是软头,直发的话很容易掉,那有没有种改进的方法?就比如说植发的那些地方是用硬硅胶,然后其他是软的,可以结合起来就好了,因为我用习惯植发头了,感觉这样子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