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了一款娃娃,本来能用很久的,就是他那里大腿根处那个焊接没焊好,断掉了,唉,所以说我在找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点去买暴雨,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得问一下,因为我真的怕了,你们家的那个骨架焊接焊的怎么样?牢不牢固?因为我当时拆解下来,看到里面的那个,我是真觉得很薄很薄,我寻思我也没做什么高动作(┯_┯)艺瓣里面有个老哥是贼牛逼,跟我买的同一个款式都一样的,断裂的部位也一样,我去,只不过他自己焊好了,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