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林教头不是很喜欢大家对头雕的意见。我觉得暴雨的头雕冷淡风,其实挺耐看的,也有自己的风格。 但是风格有点儿单一,我也不是很懂头雕设计的细节,我就是觉得,闲鱼上都有好多女生做头雕这个生意,(也是走擦边模仿那些热门头雕的同时自己设计头雕) 他们是纯市场竞争,不受欢迎就没有饭。感觉人家就比暴雨的头雕研发更有创造力,拿几个我觉得特别好看的头雕来看,至少会有更多元的风格。 请林教头解惑,也许有我们不了解的苦衷,或者说她们其实都是成熟头雕微改而暴雨要原创还是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