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我为暴雨开发的第二款头雕的第三个版本,今天做完调整就开始第一次打印了。 感谢大家的指教。 那天那个朋友说的那个追光眼我找了几天找不到合适真人娃娃尺寸的,如果知道那里有卖的朋友麻烦发我个链接我去购买测试一下。 谢谢,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