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现在网上各种教化妆,做整形,都可以变得很漂亮啊,况且娃娃还可以从头骨开始做,美人在骨不在皮,其实应该是只从什么角度看都好看,而不是只是单纯的一个方向上,是不是应该找个整形师来做主体审美啊,然后再交由化妆师来打扮化妆,现在看其实发型也特别重要,还有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