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Q__Q__J 于 2024-1-25 18:23 编辑 新春即将到来 小冰与我祝各位娃友新年快乐 买了一套衣服给小冰2号穿 不过天气这么冷他还穿这么少 会不会感冒呢 :o 1131 祝各位娃友多财多 "亿" {:16_10:} 1127 1128 等等......不可以瑟瑟阿 1129 1130 .................................. 这次拍得比较少些 拍到一半就忍不住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