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娃娃大佬们,给小弟点建议,真人女友和智能硅胶娃娃该如何选择?女友处了3年,性格属于傲娇,动不动会发脾气要人哄,严重影响平时玩游戏,想要爱爱还需要送礼物看心情,心累难哄费钱费力。智能硅胶娃娃体验了一次,感觉很不错,还很温柔,我现在很纠结,要不要买个娃娃过算了,想来就来还不用费神费力费钱。大佬们这样的想法正常吗?是不是很变态?: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