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家里有硅胶娃娃的朋友,在一段时间内的具体感受和真实心情是怎样的?平时怎么安放自己的娃?就随便在角落站着或坐着放置,或者晚上得抱着睡?白天很好看,晚上吓人不?还是任何时间段都不存在渗人的感觉?时间长了会不会腻?还是一直都这么喜欢,任何时候都看不腻。一直在纠结一直在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