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刚入坑的娃友 想必对真人倒模和3D建模这两项工艺很容易搞混淆 分不清其中的区别 真人倒模优势在哪?为什么价格比较贵? 3D建模为什么会便宜一些?有什么区别? 噔噔噔 这张图把两款工艺的区别拍的十分清楚 相信大家看了就能一目了然哦 15834 (注:因论坛规定,图片敏感部位已遮挡,看原图的找客服拿,联系qq:334351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