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寄卖的缘由-------------------------------- 暴雨从去年10月开售到目前,也销售小几百个产品,中间就遇到过一些买家朋友反馈这么一个问题 收到货后不久,因为各种因素(被家人发现、临时出长差、找到女友了、想脱手换个更好的娃等),他们只能把娃娃舍弃 但作为个人买家,他们苦于如何脱手,挂咸鱼论坛等地方,又耗费时间 关键是很多二手买家朋友,又不信任他们,怕被坑、怕东西破损太厉害、怕不干净等 另外,这些买家使用过几次的产品多少有些裂痕、凹陷或一些小问题,买家无法自行修复,就只能超低价出售 基于这些问题,我就想是不是能推出”暴雨寄卖服务“,能更好的帮助我们这些暴雨买家朋友。 购买暴雨的朋友们,如果哪天想把娃娃脱手了,可以把娃发到暴雨厂里。 暴雨进行验收、修复、清洗、消毒后,按买家给出的价格加暴雨的人工服务费,挂在我们的暴雨平台上进行寄卖。 我想,这样应该就能很好的解决买家朋友们急需脱手娃娃的痛苦了。 我希望在暴雨这边,都没有客户之说,只有朋友之称。 我们把娃娃卖给朋友,可以赚钱,但不能多赚。不适合朋友的,一定要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