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艺美论坛看到一个瓜,具体情况就不说了,作为一位买家,很想知道别的买家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如果客服觉得自己受气了,或者说真的受气了,能不能怼客人?作为一个人,肯定会有各种脾气特性,如果你是客服,你在很不爽的时候,你会怼客户吗? 也想听听 暴雨 客服们的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