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搬运到家开箱都没事,晚上想摆个姿势,用力过猛,腰部肌肉拉伤了。睡了一晚今天起床都费劲… 这个2号冰到手可谓一波三折。 几年前就想买个娃。因为有媳妇有孩子了,感觉买回来不好摆放。今年因为一份工作一个人去了深圳 于是开始选娃。第一选了轮胎堂家的。新出的头雕居然用真人P图。花了7000上了全部配置了。结果收到货,惊呆了……太失望了! 两个奈子,牛皮一样硬。手指和脚趾细铁丝骨骼,太丑了。表皮没有皮纹,体妆质感就是塑料感很强。而且同样是硅胶,头雕和身体颜色差别太大。真的是,想吐槽的太多了。 但是唯一优点是无论你配置啥,当天发货。当晚我就无理由退换货了。 然后无意中了解到艺美。看了几家,觉得暴雨家品质不错,而且性价比也很高。我喜欢头身一体。但是一人在外,又想要个床伴。于是先下单了160松骨架的盘古,当个床伴。结果还没有发货,工作没了,又回到长沙。尼玛深圳房租太贵了,走的时候房租押金损失一个头身一体娃…… 在家里,床伴就没办法安置了。毕竟床上有媳妇。然后想着转订单。转了好久,好多人咨询,都想大刀砍我。后来有网友谈好了价格,结果安排暴雨准备发货,又出了幺蛾子。感觉吧,我注定要拥有这个娃了。暴雨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