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造人可以买暴雨4个了,但我看这个买家秀,还比较硬,他们官图拍的比较好看的身材,买家拍的跟别家的也大差不差 工艺嘛,也没有特别不一样的,外面包装箱也不是贵重的那种,那他这个价格到底贵在了哪里? 我没见过这个牌子的实物,所以很想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