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面上的充气娃娃都做的很丑,暴雨有没有考虑做充气的高仿真娃娃?就是用硅胶为原料,无骨架,无内里那种!主要是便于收藏,充气或者注水都可以,放气后便于收藏!如果能做出这种娃娃一定会购买!这是本人一点关于不方便收藏人士的一点建议!希望暴雨能够帮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