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 https://22doll.com/thread-84631-1-1.html 今年十月到模玩店 偶然看到1:1人形娃娃 真没想到现在已经做得这么精致 店家分享 贴吧、艺美都有不错心得文 让我自己去做功课 https://22doll.com/static/image/smiley/xhl/10.png 做功课期间在贴吧看到不少采坑的文章 一度怕买到吓人的娃娃(例如 头身不合 长短脚 各种奇妙的悲惨开箱) 之後看到暴雨科技老板创业实录,看着创业实记觉得挺厉害的 了解后入群 期间老板发过娃儿研究以及细节 当时正式版发布是 全硅膠 6999元 预售以及有优惠码只要6299元 老实说有点心动 不过当时还在观望 就没有马上下单 过了一阵子老板发布新的三款头雕 购买头雕2500元可以加购瑕疵身(随机发货)只要500元的活動 一共 2500+500 = 3000 元 (而且是全硅膠 这价位大概只能买到不稳定的TPE) 真赞!! 立马就跑去跟客服下单 个人比较喜欢清淡化妆的颜容 看到小猫同学1号(2号头雕)相当喜欢 2608 2609 2610 2611 2612 2613 26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