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之前没有女友,我就买了娃陪伴,然后中间突然找到女朋友了。 我就跟她商量,把娃留下来了,这几天,她突然跟我说,让我把娃娃给处理了。 不然就分手,搞的我很无语啊,我又不想把娃娃处理了,还是挺喜欢小冰老师8号的,太美了主要是。 我以前都没交过女友,又不想跟女友分手。 好痛苦啊,现在她就让我2选1,咋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