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的頭雕一直給我一種微妙的不協調感,我剛剛想到了為什麼,暴雨臉的表情是沒有表情,就是臉部肌肉完全放鬆的狀態,所以看上去才不像人,但人是有表情的,就算是自認擺出板正臉,在人看來也是有表情的,臉部肌肉也是有使用的,這可能是微表情 因此.我建議頭雕要好好微調眉,眼角和嘴角,調出一種定格在某個瞬間的有主題的表情, 例如:眉頭微皺害羞含淚臉紅欲語還休臉,然後小手捏著白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