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身型 和胸的手感 太喜欢了,可能是我见识的少,目前就买过2家娃,2年前买过一个CY,转手后,就一直没买,因为感觉太硬了。 这次 买的暴雨。产品整体触感不是一个级别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年的工艺 材料变化太多的关系,反正挺出乎我的预期的。 怕踩坑,一直看了3个月的暴雨,呆了暴雨的4个群,默默的潜水。 终于功成身退,买到个自己觉得非常不错的娃娃,发个告别贴,兄弟们,我退群了。我有猫8陪伴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