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要啥就有啥 于 2025-9-11 11:32 编辑 之前在其它论坛看到一个什么品牌的厂长 拍着胸脯说自己产品 多牛多牛的 然后后面出现了售后问题 就推说其它原因 还有一个品牌,看视频吹的飞起啊,价格也贼高 然后我私下问了一个真实买家 说踩坑了 总的一句话,这个行业的产品溢价是真高 像水塘 这样的价格,大家以为很便宜,结果搞个什么手指骨 要加500? 这手指骨 不是免费送的吗? 真的,随随便便高于1万的娃娃产品,我都觉得溢价高的离谱了 在娃圈呆的越久,越觉得娃圈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