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外贸款那几乎都有暴雨这里的身形,但外贸款的身形本家却没有,有些身形明明很不错的。刚好最近不是一堆小胸平胸党在吵着要写实身形,如果之后暴雨研发跟生产产能都要集中在满足小胸平胸党,那起码把那些外贸款的大胸身形回流到本家让大胸党多点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