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的第一个娃娃选的是雨和猫娃娃的盘古,主要是看网上其他人分享视频和在论坛里面了解的。这个娃娃跟他们宣传的一样做的非常的软,而且松骨架的效果非常棒,在互动的时候感觉就像是活过来了一样,但有一点,因为材料非常的软,它的手指没有装甲,导致在摆弄手指的时候要非常小心,还有体力不好的话还是不要选择松骨架,我是确实喜欢这种像真人一样能摆弄的感觉。在购买的客服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各种问题,也会根据我的需求个性话服务,而且这个娃娃要5000块钱,跟雨和猫质量差不多的又要比它贵,性价比非常高,非常推荐新手入手 图片展示的是猫1睁闭眼+盘古156松骨架 图片同款: 点击跳转 原贴链接: https://bbs.52doll.com/thread-124635-1-1.html 想聊天? QQ裙: 260951604 客服微信: bykj2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