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体验为手机使用体验。 1.能不打开帖子在外看图固然好,但是加剧了加载需要的网络。大伙本身就是开着梯子来看的,加剧网络需求导致看不了图,我相信大伙都有这个问题。个人建议是外头自动压缩画质减轻加载内容的同时也可以让人在外面看帖图。 2.翻页的设计就不是很必要了,还不如像之前那样滑下去自动加载,更加方便。 3.再说一下帖子图片功能,其实不是这么的必要,之前那个反而更加明确简洁。 感觉现在的ui设计有些繁杂,可以结合一下之前的ui设计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