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农历年即将过去,今年一共就直播了1次 因为我个人本身不太喜欢直播,面对镜头就有点慌, 所以,能不播 就就尽量拖着不播 不过,也有很多老朋友都催着 让我直播一场 战吉说:好歹也是一年结束了,就当收个尾呗... 想着也是,而且也到年底了,也得对很多粉丝表示感谢, 所以,昨天就硬着头皮,逼自己一把,2月5日来个福利直播吧 到时,大家有想在直播间聊啥的,也可以一起来凑个热闹 2月5日晚8点,直播间不见不散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大飞..... 3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