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暴雨目前肯定会有蛮多标准比较低的瑕疵品,如果全部都做废品处理,是挺可惜的。 2、有很多买家购买力还是比较低的,比如在2000-3000左右价位段的才能买的起。 3、那是不是可以来一个 严重瑕疵品 的团购活动。即可以帮厂里回笼资金,也可以让更多买家能消费的起暴雨的产品, 毕竟,暴雨目前在买家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会有蛮多人愿意购买暴雨的严重瑕疵品吧,只要把瑕疵点描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