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娃娃确实好,但有个现实问题:贵、重、占地方。 一个全硅胶全身娃,起步七八千,好点的两三万。重量30-50斤,搬一次像健身。放家里还得专门腾个地方,藏都不好藏。 不是说全身娃不好,而是对很多人来说,半身和局部款才是“更理性”的选择。 尤其是刚入坑的新手、预算有限的或者家里不方便放全身娃的老哥——真的可以考虑安排一个。 兄弟们觉得上半身盘古 / 小冰半身咋样?刚需还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