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坑不久,有个问题一直没搞明白: 娃娃平时到底怎么放最好? 我看有人平躺着放,有人说这样容易压变形。 有人用支架挂着,又怕时间长了骨架受力不均。 还有人直接让娃站着,但担心脚底会压出痕迹,或者哪天没站稳倒了…… 我现在是平躺着放,但总担心时间久了会不会压出问题。 所以想问问老玩家们:平躺、悬挂、站立,到底哪种最不伤娃? 大佬们平时都是怎么存放的?有没有什么小技巧?评论区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