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点不敢白天说的。 你会晒娃吗 ?我发现圈里分两种人: 大胆秀型: 朋友圈、论坛、小红书,恨不得天天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家娃有多好看 偷偷看型: 自己欣赏,偶尔点赞,但从不晒。怕被熟人看到,怕被说闲话,或者单纯就是不想分享 小编是后者。说实话,基本不晒。照片拍了一堆,存在手机里自己看。朋友圈不敢发,怕亲戚问东问西。 但每次看到别人晒娃,底下好多人夸,又有点心痒痒。 你呢?属于哪一种?大胆秀还是偷偷看? 什么情况最想晒?不晒的话,怕什么? 来评论区坦白,今晚不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