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3670155498 于 2026-4-4 14:09 编辑 很多老哥玩娃的时候习惯不一样: 有的必须配上剧情、画面、声音才更有感觉; 有的啥也不用,全靠自己脑补,反而更沉浸。 想问问大家: 你是属于 资料党 ,还是 纯想象力党 ? 会不会觉得有搭配更入戏,还是脑补更自由?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有时候看资料、有时候纯靠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