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小黑 于 2026-4-11 21:24 编辑 前段时间忙,娃娃放角落没打理,一个多月没动,拿出来一看居然长霉了,看着又糟心又害怕。 想问下各位大佬,只是表面长霉,擦干净还能用吗?会不会渗进材质里?有没有办法彻底救回来?还是说只要发霉就只能直接扔了?求有经验的老哥支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