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猫猫又缠着我要学外语~ 猫5跟jk很配啊 很多小伙伴私信我,为什么我的娃娃比他们的便宜,还那么好看。 因为我买的时候找了雨寄卖,雨寄卖会时不时上架一些微瑕产品,价格相当划算,大概是一些外观瑕疵,平时使用和拍照基本是注意不到的,感觉完全可以当合格品卖,可见暴雨的严谨与品控, 瑕疵品还是不容易捡漏的, 在这里我把雨寄卖的微发一下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