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教头之后会做身材像153但身高再高一些的体型吗,是这样,这也算是个愿望贴,我入手了153这个体型,整体体验感是不错的,唯独有个问题,本人175,不高不矮,男人嘛,视觉动物,每次使用的时候觉得刚好上半身在我肚子上,只能看到头顶,窝着又别扭,没法有更多调整的空间,163固然体型很好,但整体感觉还是略微肥硕了,而且重量在哪放着,有一种只可远观但有心无力的感觉,剩下163.5的体型胸小,又有些兴致缺缺,所以之后有考虑过这个方向吗,体型上和153相似但是再高一些的娃,上半身的比例也稍微长一些,这样在实际用时,留有更多可以可以目视的空间,让观感也更好一些,考虑第二个娃还是暴雨,所以想问问,耽误林教头的时间,求回复一下,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