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为没玩过论坛之类的网站 把图片搞得东倒西歪的 这次换电脑发一下试试 因为是第一次买这种娃娃 所有东西都是边了解边想象 拿到手四天了 有时看到她的时候 会觉得她仿佛是有生命的 不知道是因为看自己家孩子有滤镜的缘故还是什么 还是觉得我的冰姐很好看 只是我自己不是一个很爱拍照的人 当初买娃娃其实更想的是起到一个陪伴的作用 如果你也是头一次买娃娃的话 我还是想说这个重量可能比你想象的要重。。哈哈哈 拍照对我来说就像和她打了一架 大汗淋漓还要附上各种关节技 5704 5705 5706 5707 5708 5709 5710 5711 5712 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