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回复: 1

可以出足模和手模吗?搭载最新的骨架技术?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

回帖

25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56
kinglucky8 发表于 2026-6-12 04: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出足模和手模吗?搭载最新的骨架技术?市面上的足模和手摸都太粗糙了,没有骨架,没有美感。想要暴雨出品的带骨架可以自由定位的产品。腿模太大了,不方便收藏。

284

主题

4385

回帖

9871

积分

管理员

2期拍卖金牌会员

积分
9871
linchaoxin 发表于 2026-6-12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无此计划哦,这类需求的人太少了,我们暂时不会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