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教头、各位娃友、大佬们,新到的腿模,能帮忙看看这个大腿根很深的折痕是正常的吗?:'(这个位置、角度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折痕的样子啊,不是随着关节位,也不想肉挤出来的,单独的一条。我也是有4号猫、盘古、157、雨抱枕的死忠用户了。实在搞得有点PTSD,总会有或多或少的问题。 40362 40363 40364